台灣自駕遊十一天之旅2010 (Day5-Day7)

友人日日都早起床過我.我總是太夜訓了的說.
我們的住處

民宿內樓下一景
吃個自助早餐飽肚先
往碼頭搭船去
影邊個呀,老細?
十餘分鐘時間,去到玄光寺碼頭
被迫上岸去


再圍住個湖遊一週
水社碼頭,如果我們不是訓伊達邵,應該會訓這裡.

回岸了,立即駕車前往清境前的埔里
forum個個遊客都必去這裡,我們就順道睇下,看個究竟

買了支酒味紅豆雪條吃.
這樣的相個個人都咁樣影,入鄉隨俗吧

一腳踼落去唔知會點?

說時遲,那時快,再經過了霧社,上多幾個灣後,就到達清境啦.
找了數間民宿,條件以下,1)平, 2)望到無敵山境 3)放到腳架影到星星(獅子座流星雨正是今晚) 4)近景點, 得出咁多樣野,就決定選了這間-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
窮人救星呀!!!!!!絕對滿意的民宿,連晚飯加農場再加小瑞士花園門票............仲有下午甜點送.
一如以往,去了遊人"必"到的餐廳吃飯- 紙箱王主題餐廳
一眼望落去,所有東西都係同紙有關係. 我想講埋單可唔可以比張紙就算
說實在的, 對我們當然唔飽啦,都係順應民意去一去o者.

以盒子裝飲料,讚
餐廳出面
小瑞士花園,明天會一會你
青青草原,我來也
難得陽光燦爛


明明問了forum admin今天沒有表演的,為何現在!????? 可能臨時加開吧,我們去時已到差不多尾聲了

難怪那麼多人在這裡影婚紗相, 台灣最靚的地方,這裡應該頭三
如果有時間,住番一星期都好,但食店不太多
指定動作,餵羊仔時間.


我們根據地圖介紹而設的步道而走.

冇人的風車
想講, 巴士一日只得幾班, 超級唔方便, 最好包車享受這地方吧.
太陽落山了.
番回民宿餐廰,吃下老板娘為我們而設的打邊邊,我們再另加自費牛肉邊吃邊談天.
趕往廬山浸溫泉. 十分便宜, 酒店級水準, 只係100台幣. - 廬山碧樺溫泉會館
我們的房間有露台,在深夜,影下了幾正的相,但等唔到流星雨了............zzzzzzzz

一早起床,前住小瑞士花園.本來冇想過會去的,算啦去埋

紙花

又係我餵野的時間.
噴水時間到.


見到d鴨鴨,我又要買飼料餵牠們了
返回紙餐廳旁的商店睇下先


返回農場再走另一條步道

這些白兔己經有夠肥了
走,往很遠的花蓮去,途經必定見到的全清境最高便利店,飛奔影相.
駛多一千米高,到達我其一最想到的全台灣最高並可行車既景點 - 武嶺. (並同時獻出第一次, 在零度之下在這裡半裸影相)
後面的景
凍到飛天, 但點都要係這裡停留下, 途人不少.有些更踩車上來,真開心

往合歡山去,看雲景,可一不可再

住在這間酒店,平時有乜野活動呀????

友人去了開大, 我又忘記取衫, 好鬼凍呀.


落山己經夜晚,經過了我很後悔夜晚才經過的太魯閣台8線. 不能見識這附近有很多美麗景色的地方,再加上夜晚和地震後損毀的道路,亦不能去蘇花公路看清水斷崖. 算吧, 直駛花蓮吧
花蓮 - 住回我上次住過的酒店 (火車站對面), 再去市內的三大夜市. 首先. 國聯夜市

再來兩年後再來多次的自強路夜市

及南濱夜市
有煙花買, 即席表演神技
圖中紅點就是當地市民放的孔明燈(天燈)
Day 7 - 花蓮再會, 往墾丁恆春進發

途經花東緃谷 - 鯉魚潭




就在這裡吃個早餐

經台9線往台11線出海邊行啦,前面正是太平洋

往墾丁前需要經過很多地方- 圖為台東石雨傘
遠眺三仙台
在三仙台停留一會兒

富崗漁港 - 正是往綠島,蘭嶼的搭船既地方.


坐到呆了,到達台東火車站.品嚐道地的池上便當. 並引來兩隻狗狗在我身邊打轉
太麻里, 台東知本溫泉附近.
太麻里
金崙火車站,原定在這裡的溫泉區訓一晚,經相討後決定取消.
時候不早,身處金崙火車站, 試圖另火車停下.
駛至壽卡然後直落, 來到了台灣西面的海港 - 楓港
漫步其夜市, 然後直接去恆春
再一次重臨,而這一次是夜晚去

明顯好過日光日白唔知做乜
不落墾丁住,決定恆春停留,開始了海角七號尋根之旅
民宿後面就是戲內男主角的家- 阿嘉之家

很懷念,當晚再睇多次套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